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20101012~如果沒有你……

我不是诗人,不会把我对你的感情写成一首壮烈的诗篇…
我不是好的记录者,不会把你和我的每时每刻很好地记录着…
我不是画家,不会将你的笑颜好好地刻画…

但我只知道,【我爱你】…

我知道,在很多人面前~爱情是不堪一击的…
我也知道,很多人明明知道爱情是一种毒药…
却不辞辛苦得到爱情,中了爱情的毒药…

叫你傻瓜,并不是因为你不聪明,我傻傻地喜欢上你的傻劲……
你对我的付出,我都知道…
你对爱情无怨无悔,全心全意,你傻乎乎地,让我死心塌地爱着你……

也许我还不懂爱,对爱还是很模糊
但我知道,我们能拥有这份执著的爱…
已经是不容易的了……

也许是上天太眷顧我,让我遇到了你…
一直一直说,有你在真好
真的,有你在真好……

如果没有你,我会在哪里漂泊?
如果没有你,我会怎样难过?
如果没有你,我会怎样折磨自己?
如果没有你,我是否会在陌生的风景里,哭泣……?
如果沒有你,我是否…還停留在……
那充滿怨氣的【】里?

未来】…
這兩個字…我從來沒奢望
會在我們的身上…
因為…現在的我…幸福到…不敢要求的太多…


即使有一天你离我而去,我不会怪你,只要你幸福了…
我就幸福……

面对孤单,我也会害怕…
我知道,有一个人陪着成长,是多么美丽的事情……
所以我的亲爱的,请不要害怕

前方的路,就算多么坎坷
我都会陪着你,让你聆听世界的美丽……
我的这一生有你,已经足够,我不强求什么……
只要你在我身边,只要有你陪着我,我会静静地跟着你一起走……

就算远方的路不是我们熟悉的地方,我也会牵着你的手,陪你到天荒地老……

你的过去,没有我的相伴,當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

会有我和你一起,笑看日落,静听风雨。
谢谢你…让我苦痛的心,能有一个停歇的地方……

抹去我心中,那些或深或浅的伤痕……

我不能给你什么太多的承诺…因為我曾經多么痛恨【承諾

我不能给你太多的安慰…因為有我在…我就不允許【眼淚】靠近你

但是只要你知道,我爱你,深深地爱你……

我爱你傻傻的爱我的样子,我爱你总是寵我的时候……

不管多【野蠻】的要求你也會答應

我爱你把我放在心深处的幸福,我爱你为了让我开心,不顾一切的……

我爱你总是告诉我不要怕,让我有勇气,去面对现实,有勇气,去爱你。
我想我也是中了爱情的毒,深深的不可自拔…

迷恋你的温暖,想念你的模样…

有没有人曾告诉过你,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你的陪伴……

以前忧伤的时候可以听一下忧伤的歌曲……

现在有你将我的空白填补,不需要用忧伤来填补空洞的孤单……

我相信,你不会走,你不会抛下我一个人……

让我一个人走这些艰辛的路,因为你舍不得……(有點厚臉皮==”)

在爱情里,我也成了一个傻瓜……

会为你哭为你笑为你担心…
其他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我爱你,我知道,在梦里,我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