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20101002~以前~~~❤【友情篇】

呼~~~~

睡不著……

看回【以前】的照片…❤

友情

看了看……

突然……好想念……

觉得以前的自己…对友情…好傻…

以前总是把友情放【第一】

最后却得到……

【背叛】

经历了……好多……

我终于……学会保护自己…

为自己建了一道…

【坚强】的保护层……

从中四起…知道今年2010的上半年

一年半……就这一年半里……

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在友情里……

我却经历了……好多好多……

回忆也是……好多……






2009云顶之旅……







 2009倒数~




















Folio的回忆~
最难忘的~~








去KFC也能拍到这样==”
Over了可是……却有着那回忆……











KTV篇
第一次去唱K❤





SP要唱K
结果唱不成






孕妇岛~~
去的次数很多~
这只是其中一次的……
·【记忆】

 Sp==‘”



KFC
逃课篇
==“还有很多






槟城~❤





啊咩~
生日~~~
游泳篇~~



才发现
相同的地方…
不同的回忆…
留下多少
从前的回忆现在
只看见……空虚的影子……
怎么找也找不回
那种……【感觉

一直说不再在意友情的【
其实……我们当中…【
却是…最最最【在意】的一个…
我想…没人会傻得像【
每次拿照片出来看……
一个人】傻笑的感觉……
原来是那么那么的【心痛

我每天都会提醒自己【一次
不要傻…回忆…就是注定过去!
没人会在去在乎那些【无谓的】记忆…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只要……坐在电脑前……
没事做……就会忍不住……
去打开【回忆】来……【流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