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20090925回来咯^^和jc的喜怒哀乐

今天从云顶回来了^^
23号,
我们出发当天晚上,
上巴士时
jc既然
完全不会主动
帮我把“书包”
放上去
24号到,
一下巴士,
我和jc
就变得好像
陌生人噢!
不知为什么,
他很不体贴
下了巴士
别说
要他帮我拿
出门包包
就连
我放衣的
“书包”也不会主动帮我拿
向反hs帮我拿“书包”
jj帮我拿
出门包
搞得他们比较
像我的男朋友
过后
我们放了包包后就自由活动
一开始加竣参他朋友,
过后我们才一起去看电影,
看完后,我们正要去吃
在一路上
我和jc就像“陌生人”
就他走他的我走我的,
他却总是不理会我的感受
在他眼里也许朋友重要些
看完电影要去吃东西
我没吃就很不爽的根慧娉走了(在气jc)
这次他从一开始到结束
我最失望的是
他到最后还是没帮我拿包包
以前跟W.s他就比jc主动多了
因为每次出淞都会帮我拿包包
 过后3点多回房时
他跟我道歉了(sms)
其实我不是要生气
只是他很很很不体贴
他道歉后,
还发了一封简讯一个人说“说了”(他发错了给我)
一开始我一直在想
怎么连道歉也要朋友教?
唉……还是女的>,<
最后他开口道歉,
我也没说什么了
就只告诉他我没生气!
我们没事以后,
^^两个钟头*‘,’*
25号
我和jc,
好多了
回时跟他在巴士
有点玩疯了^^

2012添加❤
也许这就是他的性格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