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20090910怀疑!!!酸酸~,~

今天加竣七点多时下来载我,
过后我们在美农学校等征辉时,
我,韵,娉在巴士站坐着,
过后我去后面放头盔,
加竣尊着,
他的朋友一直看着我,
当时
我以为加竣在吸烟(事实上有没有我不知道)
我好想问他!
但怕他…………
所以没问!
过后妈一直打电话来,
十点多我就回了,
到家还被骂了:-(
妈也怀疑,
差点被发现!!
过后
加竣告诉我
如果我迟点回,
就可以看到
他前女友了

当他告诉我时……
我心就哏着哏着……
总觉得……
好酸哦!
过后我就回他(信息):看来做么?人家那么美看了也心酸啦!
加竣说:美还是不美不用紧,我只是说说罢了,我也不想你看到她
我就说:是不想我看到她?还是不想她看到我和他一起
其实
我会这样想
是因为这几天我下SG LALANG
都觉得他好像不大想让他其他朋友
知道或看到……
唉……
也许他前女友太美了吧!
所以不想被朋友认为,
为什么换一头猪当女友
……呵呵(冷笑)
我的心情好乱哦!
到底怎么了?
好想哭……
但是……
眼泪就不易掉!
也许不值得吧!
总而言之……
结果我还是……不够了解加竣……
不知他这两天看到
他前女友的心情是怎样??
好几次我生气,
吃醋,
都不太敢也不太想告诉他,
怕他会认为我是个……
什么一点点小事
就生气吃醋,
霸道,
脾气不好,
野蛮,
固执的女生……
也许太喜欢……
所以不想被他讨厌…
所以都闷在心里…
也只好把说不出的心情写出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