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090910终于知道我的心……勇气

加竣他昨晚告诉我他在他弟回时,
看到他前女友,
当时……
我的心是有点紧张和
害怕……
就怕他会……
但最后我还是
相信自己的感觉……
我现在不会理会
我和加竣会不会永远在一起,
我只想好好珍惜
我们现在的感觉……
我也该谢老天在我和加竣在一起时
杀出一个“豪”……
原本不确定的心情……
反而因加竣他看见
他的前女友,
让我实实在在的了解
我喜欢的是……黄泇竣!
我也告诉他……
请他别对我许任何一生一世的承诺……
我只知道
时间的证明胜过
千言万语……
也许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不久,
所以从来没对他说过一句
“我爱你”,
因为喜欢和爱不一样!
我对他的感觉是在……
非常非常的喜欢……
但又到达不到爱……
可能时间长一些
让我有些安全感以后
,我才会有勇气
爱上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