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20090919《生命中的朋友》好好好好high哦^^……wo学会了……

准备了
那么久的
演唱会
来临咯^^
哈哈……
我负责在外头买
“银光棒"
开心的是
好多人来哦^^
难过的是
开场时我还在外面…

气氛还是high
得不得了^^
大约八点多时
我们有的进去^^
我开心极了!
帅哥美女好多好多o^^
要结束时
我还站上椅子high了起来^^
正的好开心!
结束后我跟顺炀
和美农的朋友换号码哦^^
这次
当义工
我真的
受益良多,
到每一家宣传时~
在当中
我学会了
失败并没想像中的痛苦,
就算
失败了
也可以
用微笑
面对,
hoho…
这次宣传
主要的
工具
就是……
“厚脸皮”哈哈哈
 我也学会,
两首歌的手语
分别是
<生命中的朋友>N<生气时 停一停>
我本人
比较喜欢
〈生气时 停一停〉这首歌^^
其实
还有
很多首歌……
都很好听
比如比如~
〈善苗〉
〈用心唱歌的兄弟〉
〈没有翅膀〉
〈圆缘〉
等等……
这一次
我真的
好开心
好开心^^
还有多4天我就要去云顶咯!
也让我很期待噢^^
ho~累了咯^^
呵……忙了一天
要休息咯^^
明天还要打工呢!
累累^^
累累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