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090920有点嫉妒哦:-(

晚上时
加竣说
秀韵很受欢迎,
我说她可爱(其实……当时我有点…就酸~)
唉~
我就跟他
说可爱嘛去追咯!(气话)
他说
我好像很想他去追别人(他生气的语气)
我说
没有
(当时我好想告诉他,
其实我只是对自己没信心)
我只知道,
我现在
对他的感觉,
再也不是喜欢了……



因为……
我已经……
爱上他了!(之前就只对他很喜欢很喜欢)
(也许我是比较慢热型的吧)
我真的
不知不觉
对他的看法
越来越在乎
好怕他离开……
我也知道
当我自己
越爱一个人
的时候
不知觉中
对自己
会变得越没信心
这也是
我唯一
不容易让人发现
 的地方
当我越没信心时
表面会显得越冷谈
内心却急得不得了

又不想让别人
看见或觉得
我没有谁不行……
可能
这是
我在爱情里
保护自己的方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