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20090915难过p1p2

难过1
今天结果我还是
没去加竣那,
感觉他好像生气了
却又不告诉我,
为什么
我面对爱情的自己
总是那么的没信心?
难过2
晚上时
俊杰sms告诉我
俊杰说:以后能的话佛教会有什么活动尽量去
我问:为什么
他说:有人说我三分钟热度(我猜他口中的“有人”应该是顺炀,诗谊,sami,微玲他们吧)
我就说:好
俊杰既然说:鸟
过后他说有听就好,
他说刚觉得我很敷衍,
是我平时嘻嘻哈哈的态度?
所以让他觉得敷衍?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好难过,
过后我还哭了一下下 ,
好难过,
好难过……
其实我有改啊(虽然只是一点点)
如果
是以前
俊杰还没说完
我一定就大发雷霆,
第一句问他的
肯定就是
谁说的?
也根本不会哭……
也许……
就算我改了他们也不会知道
……友情到底是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