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0090922满开心^^

嘻嘻……
今天
是这三天
打工的
最后一天了
明天
可以当睡猪了(^(@@)^)
今天做工时,
靖程,
他哥哥的
两个朋友跟我拿号码哦^^
hehe……
一个叫键勇,
另一个他说他叫超帅哥,
其实也不赖嘛^^
可是我告诉
加竣时
他笑笑没反应
是他不在乎吗?
还是他觉得根本不管他的事?
he(冷笑)
如果是我,
应该在吃醋了吧?
昨天给他玩心理测验,
测试:对现在的男女朋友满意有几分?
结果:我对他100
着他对我:80
是我那里做的不过好吗?
呵(冷笑)
我也不清楚……
今天,
他说“想我想得好累”
是什么意识呢?
太想了?
腻了?
我也不懂
好想生气!!!!!!
可是
怕他认为我任性,
所以又
忍了下,
不管怎样
我好期待明天
因为明天要去云顶咯^^
也可以看到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