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20101124~我都忘了…

我都忘了…





自己多久
沒像現在那麼幸福

自己多久
沒像現在那麼沉默

自己多久
沒像現在好好休息

自己多久
沒像現在多了一份擔心





我忘了…………

真的忘了…………

只因為太嗎?

還是……從前的我……

把身邊的一切看得太重要?

還是……以前的我不管在那一方面

總是以為……自己是最重要的……

以前……高傲自以為是的我……

現在……發現……

原來……

有個……讓我知道……幸福……真的還存在……

我會讓那個……自私的我……消失……

那個……總是覺得友情最重要的我……消失……

以前一切的一切……消失!!

他們不需要在存在!!

因為…不想讓自己懦弱…敗在這世界…

我會有多堅強???

其實…連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至少…我已學會用微笑……面對一些不想面對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