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20101106~hahah~~果汁妹==“

huh~~~~

今天…輪到我當果汁妹XD

哈哈哈哈~~~~




放這邊不對

那邊不對==”

結果…………

搬了4~5次~~~那幾箱東西~==“



哈哈哈哈哈~~~~~~~~~~~~

今天結帳時…………

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好不要臉)

管他~~

我sale了好多哦~~~

hohoho~~~滿足~❤

那些安哥安迪~都說我厲害sale~~

開心到==“

hohoho~~~~

回家媽媽問今天怎樣~~

我說超好~

買了很多~~~

我開玩笑對媽媽說…

不然開一間店給我~sale東西~~

她既然回答==”

要不要去和舅母拿貨~

再租店~XD

哈哈~~~開心到~~❤

呵呵~~~考慮當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