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20101101~我告訴你…也告訴自己…【從此】❤

让我告诉你~也告诉自己
从此我不再想你,从此我不再说爱你! 

从此我消失在你的视線 ...  

让我最悲伤的事情就是~

我在你的身边~
我在爱你~
而你不知道我的爱~
你没有感觉到我的深情~
你已住进我心里~
而你却感觉不到我爱你~

我把悲伤的情绪丢在风里…

把对你的思念埋藏在心底…

从此,我告诉你,我不再说爱你…

从此,我告诉你,冷淡的拒绝一切爱情…

从此我告诉你,把你赶出我的心里,不让你的影子在我心上留下任何痕迹!

泪,划过我的心,好痛,我只好把它冰封起来……

爱情在风中慢慢变质

我的心在黑夜支离破碎

伤痛让我渐渐麻木

从此不说爱情

从此不说想你

从此不说我的心里还有你!

黑夜带给我巨大的悲伤

我在心里默默孤寂

键盘敲打着我的心

告诉自己,从这一刻起,我不会再想起你

抽烟的感觉不再是因为寂寞的夜晚想起了你

开心的笑脸在你的言语中已经没有印记

从此,决定不再说爱你!

明天我就会呼吸

明天我就会恢复到过去

我的生活不会没有你留下的影子

你的生活也从此也没有我走过的痕迹

从此,忘记我也可以呼吸

忘记我还在爱着你,从此不再说我爱你!

心已逝,爱已去…

看见我的躯体,别告诉我…

我已经死去,看见我的脆弱别告诉我…

你也有伤心,你还在留念,看见我的面具,别告诉我…

那还是我自己,看见鲜血淋漓,别告诉我…

那是我留下的印记,看见我在黑夜哭泣,别告诉我…

那是为了你,为了逝去的爱情! 

让我告诉你,也告诉自己:从此我不再想你,从此我不再说爱你! 

从此我消失在你的视线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