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101111~想快點離開……

今天……是我去學校的最後一天……

如果不是要還書…

根本不想進那進鬼學校!!!


不是最後一天……

我還要進那間廢的學校7次

要考試==“(SPM)

今天還完書要出學校…

馬的!被bala(本校的黑豬)


結果……出不到……

當時被XXX看到!

現在是怎樣?

看到嘴巴爲什麽要那麼多?

沒腦的是嗎??

去死啦!

你沒腦也把嘴巴收一下啦!!

你沒說話…怕人家覺得你是啞巴是嗎??

吃屎長大的啊???

F**K!!!!

好~我忍你這個死八婆!!

結果……我們過后…還是有辦法出到校外…

可是有點受傷……


huh~~~~

管他的!!!!

回到家……

那個【】吵吵吵!!

沒事拿事來罵!!!

今天是怎樣?

踩到狗屎啊?

等著瞧吧!!

如果不是要考試!

我一點也不想呆在……這個【地方!】

我很恨你們!!!

超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