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20101123~哇老也~~~~==”

 OH yeah ~~~~~~~

baby~~~~==“

cool man~~~

mother 要去 toilet~~

結果==”

看見一只 ulat ==“

咬著一直 katak ==”

過後就叫我拿藤去打蛇~

PS:是拿給我老母打==“

not me==”“


pik pik

piak piak



沒兩下……就 DIE 翹翹了==”

歐尼駝佛~~~==“

于我無關
==”

我只是…我還幫你拍遺照==“

so……不要再來我 Home 了==”

 

沒腳朝天==“ 






哈哈哈~~~~很長……的辣椒…………

hohoho~~~~COOL 唄~~❤





今天
考完一科 BM ==”
完全………………
沒感覺==“
我的天啊==”
原本不想把【SPM
的東西寫上來……
還是忍不住=="
這次很……沒睡……
因為……考完……就離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