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26~这样就够了~❤

我的爱情不需要多丰富❤

只希望偶尔可以一起赖床~

只希望偶尔可以一起刷牙~

只希望偶尔可以一起去买菜~

只希望偶尔可以一起煮个饭~

只希望你偶尔可以抱我上床睡觉~

只希望你偶尔可以背着我在大街上走走~

只希望可以每天你上班前帮你整理你的衣服~

只希望偶尔可以睡不着听听你说故事哄哄我~

只希望偶尔可以去你家坐坐和你父母聊个开怀大笑~

只希望不管我为什么事情发脾气你都永远会先哄我~


只希望偶尔可以穿个情侣装在大街上走走~即使已经结了婚~

只希望可以每天你放工了回到家就听到我大喊【老公回来啦?累不累?】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還是否能遇見你
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