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20120915~凡人?烦人?

部落?

这是我发泄的其中一个地方 =)

这里记载着我生活的点滴~

不~~应该说记载着我难过的点滴~

今天莫名想写了=)

又有伤心事?

多的是!

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好累好累!

干!世界末日啊!你什么时候要来?

赶紧把这一切毁掉~也许~大家都好过!

这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该烦的也烦了~不该烦的也烦了~

凡人?烦人?

hu~~~~~~~

抛开一切~我办得到吗?==

一堆一堆的事情冲着我来!

有时候想为什么我那么倒霉!!!

可是冷静想的时候~倒霉的人比我还多~

钱解决得到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干!废话!我嘛知道!

问题在没钱!怎样去解决!==

现在怎样·想也没用!

我只知道~有你在❤我不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