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20905~1297❤ =(

TA问我

为什么那么多年都放不下?

多少人问过我这问题?

我也不懂自己在等什么

我非常清楚自己现在要的是什么 =)

看会以前那些无知幼稚的部落写法

我发现我长大了不少 =)

曾经直到男孩为女孩在某个地方留了字条
我一直在寻找那地方…

直到今天得知原来男孩为女孩留言的地方

是我曾经错过很多次都没进去的地方

原本有股冲动想马上跑去看!!!

可是……静下心…我决定了

还是让它成为一个秘密也不错 =)

一个看了会伤心的秘密

那我宁愿不再笨多一次

人们总是说爱情是盲目的~?

你们认同吗?

1297天里……

我都忘了在部落写了多少次放弃的讯息  =)


很笨很傻?

我就不信你没为爱情这样付出过 =)

爱情?可以简单些吗?

还是我们把它复杂化去?

对的时间对的人?

这世界上有多少这些巧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