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20120531~就是有那么一瞬间❤


总是不知不觉的…开始管了起来…

我知道啊=)那与我无关的爱~本来就不该插手~

我心疼你的心疼…那我的痛呢?自己拿来的吗?

我就不相信没有一个人不想要遇到真正相爱的❤

不要给爱情太多借口…更不要给自己没必要的理由…

爱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这世界真的不可能会有一个人永远只等你一个人…

对于爱情…有人愿意做备胎;有人愿意当代替品…

拜托…当爱情遇到第三者的时候…如果你是受伤的那个…

有本事就留下把那块背叛你的垃圾拿回来!

没本事就不要哭着告诉大家你受伤了!

记住!那是你没本事管住你另一半的心!

【一次不忠百次不忍】

人永远都是这样…有第一次…一定会有第二第三次……

不是我不选择相信…是你教会我不该那么容易再次相信骗你的人…

之前看过一篇文

很赞又挺狠=D

你可以在别人身上卖力,可是别忘了同时我也可以躺在另一个人身下喘气!

对…这世界上会花心的不只是男生~女生也很多~

 在爱情里有一些人就是有本事跟你耍狠 =)

我说过我就是那么的霸道❤

你狠我绝对有本事比你更狠~你和我耍脾气…我可以选择一句话都不说!

不是只有男生可以在外面乱搞关系…一个女生被伤到一个程度她会比你更恐怖!

吃醋也不只是女生的权利…男生吃起醋来…绝对也比女生恐怖~

物极必反!当一个人被逼到极端的时候就会做出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东西…

其实恋爱本来就是开心的不是吗?

如果一开始你们遇到的感觉真的是不开心的话我就不相信你们现在会选择爱对方!

是真的爱上了变在乎了才吵架?

还是拥有了…变淡了…才开始争吵?

爱情里…先说【永远】的那个…到最后都会是先离开的 =)

别给爱太多承诺❤

也许你永远感受不到当初最甜的一句话却变成我心里埋藏着你给我最大的谎言!

分手后别说什么【放不开】【我会等你】【不能失去你】…

转个身怀里却躺着另一个人…

这样的你我只会让我觉得更鄙视!

对爱情我从不给任何一句诺言~我宁愿用时间让你去看我对你的好~

也许是TA =)让我对爱情如此放纵~如此任性~如此霸道~

TA曾经把我宠得无法无天~

不管我多任性都好…TA总会笑着说【惨了~这辈子除了我没人敢宠你了~

如今的我…有时候真的好想哭着对TA说…

都是你!让我对爱如此无理取闹!

都是你!真的不再如何去面对下一个!

都是你!害得我…觉得全世界剩下你对我最好!

都是你!让我改不掉我对另一半放纵!

都是你…………

也许我们都一样=)在每一段爱情一定会有一个负责扮演着特别疼你的人存在过❤

不管你多爱多爱一个人都好…只要对方没感觉…你和TA的关系永远都在恋人之下~

有谁没羡慕过那些童话故事里【幸福快乐】的结局?

现实生活里又有谁会爱得像【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

~我的确是看很人都把爱情看得很重 ~~~应该说太重了~

有些人就是为了爱情自杀~~可能对他们来说失去一些人仿佛失去全世界吧~

对于那些为爱自杀的人…我会觉得很可怜…

但…不是可怜他们被抛弃!我只是觉得笨到很可怜!!

被一时被抛弃的感觉而结束自己的生命~这并不叫伟大好吗?

~也许结束后你可以轻轻松松的忘掉痛苦的感觉……

可是真的没想过…结束之后跪在你身边哭泣的人吗?

为了忍受不了那一瞬间的痛~却伤害了多少多少关心你的人?

我们的一生里~爱情真的不是全部~

人生有【三情】

当我们每一个人生命的开始第一个碰到的一定是【亲情】

开始接触外面的世界的时候就会开始接触第二情【友情】

第三情当然就是【爱情】=)

有发现吗?其实很奇妙的~爱情只是出现在【友情】之后【亲情】之前一瞬间的不存在体~

应该说爱情永远都只有一瞬间~~

一瞬间 的出现~
一瞬间 的幸福~
一瞬间的陶醉~
一瞬间 的消失~
一瞬间 的痛苦~
一瞬间 的遗忘~
一瞬间 的长大~

就这样一瞬间 在我们的人生里~写下不少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