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20120604~❤该死的爱情…我就不信它没伤害过你!❤


手机?现在的世界我相信没有人会没有吧?

打开手机的收信箱…全部都是TA的名字吗?

就算信箱爆满了…就是会有一些信息舍不得洗吧?

有时候一个错手按到删除键会心疼得要命感觉试过吧?

偶尔无聊按按电话看回收信箱和TA的信息你会笑吗?

TA的来信铃声是否会特别设置一首只属于TA的歌?

TA未必是你男女朋友…可是就是会有那么一个特别的TA=)

以前到到现在每个不认识我的朋友都会认为我的信息很【酷】==

【哦】【嗯】【呵呵】【==

没错==”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只回复这些…

不是我酷…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对陌生人说得太多…

以前我还试过不小心洗了一些简讯而哭了==”

嘻嘻~很可笑吧~ =P 也许那时还小吧~^^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习惯性的…每天都会把那一天所有的信息都洗掉 =)

不管多开心多难过都好…

告诉自己看过就算了…太在乎最后痛的还是自己…

开心一天就好…难过也一天就好 =)

选择不把信息留下是因为害怕那一天你不属于我的时候…

我会很讨厌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

对…我就知道我的记性很不好 =)

才狠狠的通通洗掉…至少你忘了承诺的时候…

我也有借口告诉自己你没对我许下任何诺言…

曾经的甜言蜜语曾经的诺言…却成为你对我说过最痛的谎言

你的谎言不是让我学会狠心…而是教会我…不再去在乎得太多…

即使TA属于我对于诺言承诺我不会相信 =)

我也从不对任何人说下什么鬼承诺~

因为我相信有本事就看我做的一切…

如果你要的爱情是我对你说一堆【谎言】的话…

那对不起…这样的爱我给不起…

一开始很多人会说我很主观…

那一次起都说我变了…

我笑着对他们说总有一天你们会了解…

看吧…我说过了…他们只是不明白那感受…

结果每一个到最后还不是都赞同了我说的一切!

很多东西我根本没必要那么固执的去坚持!

你要每一天【甜言蜜语】的爱情我有办法给你啊!

只是我更害怕那一天你会伤得更痛!!

承诺谁不会说?问题是做到的…有几个?

别太高估自己…别把爱情看成全部…

该死的爱情…我就不信它没伤害过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