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120520~❤很久很久以前 =)❤


最近还好吗?

这句话陌生吗?

明明很短的6个字,一瞬间把我们多年的感情给陌生化了❤

同时也因为短短的六个字把所有曾经拼命忘了的回忆一瞬间勾起❤

曾经以为你会是那个帮我完成【幸福快乐】结局的王子❤

还是谢谢你到过我的故事=)

因为我可大声的告诉在我的爱情故事里也有过一段刻骨的爱情~❤

懂事开始…种种倒霉的事情在我身边环绕好久…

也许…ermm…该怎么说呢?

简单一点比如一根故事书里有100页59页都在写着我倒霉的事情><

==大概是这样吧❤

不过^^每一次的每一次总会得到小许的安慰=)

 也许在他人的故事里我们可能只是个路人甲

甚至连被写进故事里的资格都没有 =)

也许只有自己述写的故事里自己才是主角吧^^

王子和公主的游戏玩过一次就好 =)

同样的爱情是不会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2次

记住不是每个人都是用心去聆听你说的话~
记住不是每个人都有耐性去了解你的过去~

记住这世界除了亲情以外没有一个人是有义务对你好!
记住这世界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别和别人埋怨自己的爱情有多悲哀~

不必告诉全世界你伤得有多重~

当你说得多悲哀的时候也许别人只会当笑话看~

当你说你伤得多重的时候别忘了…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伤过~

如果那一天当你开始埋怨这世界多么不公平的时候…

请庆幸的你自己是4支健全!

能用双眼看世界!双耳聆听所以事物!亲口说出你心里的话!

也请你牢牢的记住!这个世界除了时间以外…没有一样东西是公平的!

再倒霉也好 =) 渐渐的也学会用微笑面对~❤

不是我爱逞强❤

只是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身边…

总会有一些勇士保护我❤

总会有一些逗我开心的小丑❤

就是总会有一些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篇短文❤

让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世界上有6个字很神奇的可以一瞬间…

让不开心的人变开心;让开心的人变得不开心

总是会过去的

简单而有力!我爱上了这句话 =)

保护?受保护?我还是习惯了强出头的性格~XD

比起爱情的背叛我更害怕友情的出卖 =(

我曾经说过…如果能被保护~我也不想当保护人的那个><


可是…你对我说:不是没有保护你的人…只是你不敢相信任何人能保护得到你,你也从未卸下那厚重盔甲…你永远都只会把别人对你的好通通推开…别爱上你的人绝于千里之外…你很像一个小孩哭的时候~有时候很容易看穿~有时候却想了整个星期都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 有谁能看透爱情?绝对没有~

爱情被很多东西比喻过=)
筷子:一起尝试酸甜苦辣咸
橡皮筋:放不开的那个永远都是受伤的那个~
毒品:可以一瞬间让你很开心一瞬间让你掉下地狱
口香糖:时间久了就没味道
玩具:玩腻了就丢~忽略久了又怀念~

人总是会觉得以前的比较好…

是这样吗?其实只是爱多了要求高了开始比较了~

还是那句…同样的爱绝不会发生第二次❤即使和会同一个人在一也好❤

有没有想过我们一直在说还想着某个TA的时候…是不是只是以前的那个TA?

每个人都说初恋时最美好的…其实只是没被爱情伤过的人会爱得比较真❤

一旦受过伤…一定会对爱防备甚至保留❤其实没什么只是怕痛❤

也许你可以说怕就不要爱啊!

爱情真得随意我们控制的话…我想这世界应该就不会有为爱自杀案件了吧==

感觉对了就爱吧 =) 不管对方爱的是不是自己~

别说什么只要TA幸福就好…会默默祝福!什么屁话的!

有本事就让TA更幸福~没把握的就别只会说那堆伟大的屁话滚开TA的爱情!

拜托!你我都不是圣人!伟大的屁话留给 你自己的墓碑吧!

你以为爱情牺牲让爱就是伟大?很抱歉…我只觉得很白痴…

别说什么为了爱为了你好才选择放开~别拿这些来当借口~我只会觉得很可笑!

连3岁小孩都会把自己最爱的玩具紧紧抓在手即使多少人枪都不放…

记住别说一些连自己也说服不了的借口…

也许一开始你说你爱上别个了…可能这样我就不会傻傻的一个人在原地等那么久吧…

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我们选择的爱情走得比别人辛苦一点点❤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想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吧…

与其刻意拼命逼自己去忘记…怎么不尝试把所有都记起来?

写成故事…偶尔打开看看也会发现原来其实也可以很精彩啊~❤

你的绝情教会了我死心~再痛的伤口也恢复原~路总会有尽头…

想要和你讨一个没有眼泪的未来



这3天没事做==”
saja写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