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11125~可以再倒楣一點==”

今天…………本小姐姓黑==“
他X的才好!好倒楣!


電話因一些事……又要進醫院了!
其實進醫院時其次~重點在……………………❤
我瞭解就好~XD
算了!


今天杰和升下來檳城找我^^
哈哈哈~~~~又出去了~XD
我今天早班7點就放工了❤
過後我們3人就去玩SKATE
哈哈~~~太久沒玩了還沒開始==就跌了==“屁股超痛~
過後也跌也一次手折到一點點~==”


哈哈~~~~玩到9點這樣吧~
因為時間很緊迫!
回家換一件衣~~
上網拿我要的【東西】



緊緊張張的我………………既然豬到!!!!
把房間門鎖上了……結果==“鎖匙………………在房間==”“


更笨~我以為今天星期六~以為屋主沒回來~
我和杰還有升做了一個【武器】==”
(幸好【武器】做好了==“因為過後…我【不小心】==”又把大門也給上鎖了)
終於……拿回了……❤


重點!!!!!

拿回不到一分鐘…………屋主……回來了==“
他說……今天星期五==”
我真想當場吐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吧==”

真的是有夠笨==“

………………









2:30PM 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