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111103~總有一天=)

有些事情,你不明白爲什麽我那麼執著去等待
有些事情,你不明白爲什麽我可以那麼狠心
有些事情,你不明白爲什麽我要一個人承擔所有
有些事情……你就是不明白……
爲什麽一直我要假裝很堅強?
爲什麽我要一個人躲在角落流眼淚?
爲什麽我要在原地等待?
爲什麽痛了還不放手?
爲什麽寫著這篇文章我就是特別想你?

我知道那件事情后明明很討厭你!
才2天!我才發現我更恨自己!
恨自己愛上一個背叛我的人!
恨自己傻到騙自己說不愛你!
恨自己…忘不了你……

爲什麽對自己會有那麼多的爲什麽
=) 有些東西長大了真的自然就會明白了

原來我的執著…是因為我太愛了
我的狠心…是因為我害怕

明明是【我們】的故事…爲什麽只有我在痛?

要怪就怪…在篇故事里的自己【】得太深…

我不知道你和曾經的【TA們】有過怎樣的故事~
我不懂你是否被【TA們】傷得很深~
我不懂你會不會被未來的【TA】傷~







我只知道……我被【NI】傷得……無法痊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