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111103~我永遠……

就用了一转身的时间我发现ta离开了我,是永远,永远的离开了我... 

那一刻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伤心、哭泣还是随TA而去... 

很想找个人说说话,可是都好忙,没人理我... 

就算你离开我而去 
慢慢将往事忘记 
我的心还会为你,永远跳动不停 

原谅我的不辞而去 
并不是我故意, 
是我不忍心,看你的眼神 

天使的表情 
忘了吗? 你拉着我的手 
爱情永不会变 
誓言 
只会写在童话里面 
对你的思念 
就像风筝断了线 
会有天使替我来爱你 
守护在你身边……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歌,很好听的歌,但是现在却害怕再听见这熟悉的旋律, 

是因为我害怕伤心,害怕听完以后又要流泪 

ta不够坚强,我也是,现在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怎么办? 

能不能别走,为什么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我?为什么? 

傻傻愛你,傷了自己 苦苦等你,害了自己 天天想你,痛了自己 時時盼你,騙了自己 當你離開我那一刹那,我哭了……………



收拾心情告訴自己……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