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10427~纯粹❤

累了…就自然不再哭
累了…就自然放开手
累了…就自然会成长
累了…就自然习惯了

累了……累了……


你有试过哭到麻木吗?
甚至连眼泪滑下都不知道…
我试过……
忘了哭了多久……
眼泪就只会一直滑下…

等你等到累了
想你想到累了
爱你爱到累了

一直告诉自己说【放手吧】
ta选择离开你的那一刻
ta早就不属于你了!!
对自己说了好多遍…
可是都头来还是很不争气的……偷偷想念ta

原来夜里特别的想ta
渐渐的…我习惯了
不眠的夜晚❤



好想对ta说【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呵呵…可是觉得很可笑…所以没说!
因为重头到尾悲伤的只有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