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10423~感觉~❤

每个人……一定都有一个不想任何人知道的【秘密】对吧?

有谁没试过一个人的生活?
有谁没试过寂寞的生活?
有谁没试过孤单的生活?
有谁没试过失去的痛?
有谁没有为爱成长过?

情为何物?
'亲'有为何物?

【爱情】会一辈子?
有失恋过的人都知道……这世界上【永远】早就不存在!
承诺对于热恋的人只是一场【虚幻】

【友情】会一辈子?
有被背叛过的的人都知道……那种信任却被当成粪便的【痛】
信任对于友情来说到底有多值得?

【亲情】是一辈子的?
呵呵…我快忘了亲情的感觉……
你呢?如果还感受得到…那就好好【珍惜】!
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完美幸福的家庭!


曾经有个人说我很【自私】怎么不再去【信任】别人给的【承诺】?


我说……
我试过去相信每一个人【承诺】


当你被爱情抛弃的那一刻!
当你被友情背叛的那一刻!

你就会知道什么是【成长】

我承认我很自私!
对于爱情…我必须保持距离!
因为爱情让我真的太痛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能想出那些的句子”(真的)=="

我回答…也许失去了爱的那一刻~痛让我变了~
失恋后的人都会变得很【感性】
这是事实!

那是因为人类的脑海里的一些伤心的感性会被分泌出来~

当人类被第一次对待的【爱情】伤害之后都会变得很感性~

有些人也许只是一阵子~
有些人也许会持续到找到下一个为止~

而我却爱上了那种【感性】的感觉~
总会写出一些大家认同的心声=)
其实不是因为什么厉害不厉害!
那只是因为…大家都曾经经历过那种很痛很痛的感觉❤

女生的心很脆弱..... 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
 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生的感情很豐富....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 
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
 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
女生的心很倔將....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 ,
 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 , 我怎麼敢喜歡妳。
 男生的心思很細密..... 
喜歡妳的我 , 會不計一切的付出 , 單純的以為妳會懂得珍惜。
男生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 , 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 ,
 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 男生的心很懦弱.....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