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20101220~夜晚~

好久没更新了……

来槟城18天了……

我………………每天都看到【~~~

一开始我会以为每天见面会腻~

可是…并不是   =) 


我却觉得……幸福多了……

再也不必想他想得那么痛苦~

我每天都会期待他来找我~=)

那幸福一天比一天满~=)

哈哈哈~~告一段落~~

没什么写……


她问了我很多次……你幸福吗?

一开始

我只会回答【还可以啦~】(谦虚回答)

现在……二话不说……

只回答……

我非常的幸福 =)



PS:
怎么ta那么爱COPY的!!!
不是我厚脸皮!!
我注意到很多次了!!
还有ta真的……变得好难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