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20101213~回家~❤……回想……起

最近……好忙XD

哈哈==“忙着工作~~

好久没上来写了 =)

只是偶尔看看朋友的部落~=)

今晚……我回去峨仑了~ =) (因为要考试)

我的【

呵呵……


我已经来槟城生活11天了

满习惯的~~

T^T 肥去了==”

我的天啊T^T

要减肥了==“ <<<这句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次==”“

so!!谢管家!!!不要再和我一起吃了!!!

我们都肥去了!!==”

这次要加油!!!


不然新年穿衣不美了 T^T

我工作上有一个安迪!!

马嗨她的祖宗十八代!!!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啊啊啊啊啊啊!!!X八婆!

你那是人性格难怪老公也要跑路!!!

QB工作~不错啦~

认识了很多人~

遇到了很多熟人==”

结果今天起我被调去sunXXXXX Falim

huh~~~~~才刚熟悉新环境~那么快又要换!!

好不甘心!!

haizzzzz~~~算了!!!

加油吧~~~

明天考试~也是我进学校的最后一天~

该怎么说~??

没感觉==“

昨晚啊咩给我看了

以前制作的影片~

我………………不禁的……流泪了……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我们都长大了……

说真的…好想和那些吵架的说会话…

可惜……没勇气……

haizz

顺其自然……

=)

只要大家一切顺心就好=)







看到一些东西><
是我多心吗??
我的天啊!!
快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