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20101206~’回来‘了=)

呵呵……

怎么突然觉得好久没更新^^

还好管家公借我电脑上网=)


呵呵~~~木啊~~~❤


虽然才几天……可是不知道峨仑的朋友过得好不好?

我和慧娉还不错==“

可是…才第一天==”

老娉就说……………………

脚痛==“”“

呵呵……(无奈的笑)

可能…他还不习惯吧==“

最棒的是可以看到谢管家

我们住的地方~

说真的……超棒的~~~


有游泳池~❤

有公园❤


由于屋主吃素拜佛~

所以~~~男生止步!!XD

呵呵…不知道老天有没有不作美

下大雨><

蛮担心家里会不会淹水><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离家出来工作~❤

=D

其实…在家里…

我是最小的…一个

我是最早…离家的一个…

现在起~我就只能靠自己~过活❤

希望学得更独立~

哈哈哈哈~~~才工作三天……

生意说真的~~~很不错~❤

隔壁档的~和我聊了两句……


ta说==”……………………

“你很酷==””

“怎么大家笑了…你都不笑==“”‘’

我只回应………………


哈哈哈……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