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20120409~别等到失去才后悔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别等到失去才后悔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这句话很熟吧?对啊~每个人都会说~

可是做到的…有几个?






身边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发生 =)

这些故事是我们成长都必经的过程

认真的要受伤才会长大?

渐渐的…年龄再也不能成为我们依赖的理由

有谁不想当个长不大的小孩

不想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

有谁想每天都工作

你我的生活方式不一样…

不是我学不会去配合你

只是觉得我的生活简单也可以比你更精彩

看见别人的故事我们只会羡慕~

其实有想过你的生活比很多人好很多了

别人难过我们总是会安慰

可是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就会变得不知所措~

在外你可以表现得很坚强

可是…在我面前不需要

你可以当回小时候无助的小宝宝

我可以很勇敢的保护你

妈妈会我 =)

不是付出就一定要要求回报

只要你认为那个人值得为你付出那就放手去爱用力去保护TA

谁说女孩一定要当被保护的那个角色?

在我的故事里 =) 你可以很安全的当个小孩子~

在外面的世界你要全心全意保护

在我的世界 =) 你只需要当回自己…

生离死别这四个字太奇妙了 =)

永远没人会知道下一秒死神会把你身边谁带走…

珍惜所拥有的~比起所一堆废话来得有用~

也许难过.伤心.开心.愤怒.忍耐是我们成长的过程 =)





2 則留言:

  1. 不要等到失去才珍惜,但不是全部东西都能挽留;
    比如说我这个路人,不会永远留在你的部落,终有一天我会走到别人的部落...
    有些东西不是你不珍惜,而是就算你珍惜,他也不一定是你的

    回覆刪除
  2. 有些东西有些人注定被珍惜~有些东西有些人注定只能去珍惜~~很多东西都被安排好~这一秒你停留在我的部落~下一秒也许你就会离开我的部落再也不回来~可是在上一秒你来过记忆留下了~就不会忘记~很多东西没得解释~因为有时候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