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20420~百毒不侵?

大家都想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连TA也开始佩服我的坚强 =)

有人问坚强那么久不累吗?

难道我不想像个普普通通的女生只被保护吗?

我选择保护自己…

我的坚强谢谢TA把我训练的那么好=)

百毒不侵?

我能有多强?

我只是一个……女生

一个稍微比普通女生坚强一点点的女生

多希望有一天有一个不用保护我…

可是绝不会伤害我的男人出现

我的个性都是为了保护自己有错吗?

还是太过保护了?

女人嘛~每个都吃软不吃硬~

你气我可以比你更气

你凶我会比你更凶
你哭我会流泪流得比你久…

为的是什么?还不只是要你哄回……❤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方式…

有感觉不代表适合

如果爱的方式不一样

①选择配合
②选择等着看下一个要配合TA的人
③没本事配合就滚开
别大声说爱却又要埋怨

爱情里每个人都是玩具

我们都是“爱”的玩具

我们不能操控对方

一直在操控我们的都是那该死“爱情”

那该死的“感觉”

失落,会不会想我?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里,

再没有我的信息,

你会不会很难过?

我们从此再也见不到了,

你会不会发现其实你是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