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20110815~T^T忘了多久没哭!

真的……忘了最后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今天ta告诉我

有一个安迪说!

我会带坏ta!

我要ta一起去做工只是为了要他付房租利用ta!

我没有!我没有!
ta自己很了解什么时候利用过ta!

我对ta绝对比任何人还要好!!

听到ta这么说!

我既然……傻到了!

为了一个八婆而哭?

值得吗?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被冤枉!!


我既然那么笨…………还哭了一小时!很辛苦!

我知道那个安迪看不到不写的东西!

可是我很想说……

我又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我有自尊的!如果你的女儿这样被人说!你有什么感受!

你不知道我的性格你没资格说我!
我帮过ta多少请你问清楚!才来说我……



好吗?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