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20110801~爱=无理……❤

才发现到……原来……

还是有好多事情……

我还是不了解=)

也许一直以来我都没那个资格去了解ta的一切~
从ta那里得知了一些关于ta的东西~
曾经一次又一次没勇气去按下那个【按键

那是因为……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去开口说一句话
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王子】或【公主】对吧?

我曾以为我的【王子】早已消失在我的故事了

可是…偏偏在我最绝望的时候ta出现了……

偏偏在我最有希望时ta又消失了……

ta总爱我的世界徘徊…可是又从不说一句话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幸福


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



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你會自​暴自棄,就這樣過一輩子。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

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

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

只是, 並不是所有的疼痛~

都可以吶喊人總是這樣~

在一段又一段的感情中得到了領悟~

然後學會反省,反省中學會成長,成長中才知道珍惜,會珍惜的那一刻..已經分手❤

遺憾的不是沒跟ta在一起 

而是沒把對ta的愛說出口也許,

ta並沒有那麼好。

你愛著的,不是當天的ta,而是回憶裡的ta。 

真心的付出不一定有收穫.

無悔的真愛也不一定有結果.

當我轉身之後就再也回不了頭❤

對不起 ~都是开始的很美丽,结束的没道理!

雖然我被動 但喜歡被愛 

愛在開始的時候糊裏糊塗

結束的時候清楚楚 

無奈的不是分手 而是習慣了卻要再去習慣一次~ 

人往往渴望愛情、想擁有,卻忘了打開心房、接受ta。 

失戀並不難受 , 難受的是, 相方不能再享受戀愛的甜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