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20110629~疯狂之夜==”

为了要看"Transformers"既然跑到太平去看==


看到以上那句==“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今天是Transformers上影的第二天~

哈哈哈~~~老板突然想看戏~

叫我去Village Mall 买戏票~

结果==




爆满==“


北海的每一间电影院也满了~

槟城的………………也满了==”


结果………………跑到太平去看==“


看晚上11:45的场

回到SP半夜4点多==“

因为我已经一个星期没睡好~

可以说是整个月没休息到==“

太累太累…………还加上我病了==”

更累更累~~

结果全场我都在睡觉==“

现在咳嗽~喉咙痛~样样来~~~超级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