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20110609~明知道……❤

我们还能不能回到从前,重新再爱多一次?

我躺在床上,想着你的样子... 原来你的样子还很深刻的留在我脑海..
终于哭了.. 好久我没哭了..

最近看到一句话【当初的爱情匆匆走过,除了伤口没留下什么

发现那种感觉还真难受..

也许爱情真如他们所说,有缘无份..

我觉得还有一个更好的形容词..

倒不如说所有的一切都是宿命,你认同吗?

也许是我把爱情想的太天真..
我不知道爱情里所谓的天长地久,需要多少个寂寞的晚上去等..
我不知道爱情里所谓的永恒,需要流了多少的泪水才能盼到所谓的永恒...

我的离开对你来说很自在.. 你知道离开你对我来说有多难?
你欠我的,你这辈子永远都还不完..

我用了多少的泪水来交换,用了多少的伤痛来等待,一切到了最后还是空..
我为你保留着对爱情的那份天真,已经关上了爱别人的心门...

假如你爱的是我,我们的故事爱也爱的值得,错的,也错的值得..
用尽我所有的力气爱你,那是因为你我才会那么做..
其实我也知道爱上你是一个错,但是愿意深陷的是我..
心中再也没有退路可以走..只有放手才是最好的解脱..

一个人在深夜里,躲在被单里哭泣..
一个人在深夜里,默默地想着你..
一个人在深夜里,慢慢地卸下了我的伪装..
一个人面对所有对你给的回忆,承受你带来的伤痛。

我再也不想知道你爱的那个,是不是我.. 我再也不会去想..
我只是知道我最爱的人,还是你.. 因为我一直还守着你给的承诺...

就算爱你是一个错,我宁愿就这样错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