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100424再也看不透了

我想今天
我们的友情
真的
彻彻底底
的消失了~~
你们不累吗?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我们的快乐?
我奢望的不多~
只想
我们都快乐的过最后一年~
你们知道吗?
去年的笑容~
我再也看不到了(我又哭了)
为了友情
我真的流了好多次泪水~
可是~~
怎么一点也不值得?
我更希望
我的眼泪是
在我们最快乐的时侯
流下
可是~~
我们再也不会回到~
那个“从前”
我们为什么变了?
什么使我们变了?
时间?
背叛?
讨厌?
厌倦?
友情到最后剩下的
是什么?
我完全得不到
答案!
还记得…
我们怎么认识吗?
我们什么时候认识吗?
我们第一次去那玩水吗?
我们架moto到最远的是哪里吗?
我们吵了几次架最后~还是笑着面对吗?
我们………………
也许~只有我最笨
去记得和一只回忆
过去的快乐><
“你们要的是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这两句话
最后的答案~
对我真的真的
 没意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