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20100420一句话~~我好内疚

休息了两天~
今天去学校了~^^
可是我好累~~
睡了两节~
上完华文节~
我们会班~
听到俊杰说~
汶健很带赛~谁载他の~都会翻~
汶健静静的~没说什么~
下课时~
我和yako还有alger叫俊杰
不要这样说
我好内疚
我哭了~
总觉得~好像~
害到汶健><
过后~我肚子不舒服~
回家了~
alger~放学回家了~
在”非不“
说~俊杰的反应好像无所谓~
听了~我又哭了~TT
为什么他不会想一下别人你的感受?
今天是第一次哭着写
部落格~~
我的眼泪……
完全不受控制~
好内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