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0091223恢复单身咯^^

我和加竣
分开
可是……
我没哭
我好像曾经
只为过钧健
一个·人哭过……
也许我和伟淞,加竣
分开后
还能当好朋友的事吧……
唉╮(╯_╰)╭
今年圣诞节,跨年
又要一个人过了^^
唯有和朋友吧^^也不赖^^
永琦今天打给我
从他口知道
伟帆好像追牛场的
春婷的妹妹
好像叫cun zhi
呵呵=,=前几天
才追我
过后……
就去追别个了
男生的话……
好好好不可信:-(
ai~
算了吧~
信自己永远是最好的
最无奈的是好像
有点喜欢
伟帆T,T
哼哼哼!!!!!
放弃吧
单身也未必是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