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091218唱k哦^^

今天我放工后
我,美玲
永琦,伟帆
还有他的一个朋友
去sp的vm唱k
哈哈……
他们都好可爱
疯疯·的·
这次是
第二次
和伟帆出去
十一点才回了
在车时
我要睡永琦叫
我睡他肩膀叻^^
他还sms问我
可以接受他吗?
回家时
永琦还问我不喜欢
什么
可以为了我改
包括吸烟
永琦和伟帆
我不知道
谁比较不可能
因为他们给我的感觉
都是很花心
似的……
╮(╯▽╰)╭
我和加竣
最近
变得……
没话说
我有试着改变
我和加竣
现在的·关系
可是
他对我都好
冷淡
我却不忍心
说分手
因为我情愿
被抛弃
也不想当
抛弃人的那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