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20091012WA~第一次

今天和
俊杰,诗谊,sami,顺炀,哲华
第一次
驾摩托下sp
原本sami载我
后来
加竣他
下来载我


^^
要九点时
加竣
去考摩托
没跟我们一起吃早餐
canivall因为两点才开
所以
我们先去
新开的tesco打发时间
过后又去centre等时间过
加竣考完也过去了
我们去canivall,加竣回家
因为等下有补习
so没和我们玩水
四点加竣既然
进来canivall但没下水
只是进来45分钟这样
就去补习了,
六点我们冲凉出来
我看电话
我妈妈打了七通电话
我没接到
我打回去她叫我是时候回了
过后我们去Tesco
后面の餐厅《巨星》吃东西
吃要完时
加竣来在我回家^^
也送我到家附近
(*^__^*) 嘻嘻……
感觉好像累坏他了:-(
但他没说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