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20091003是一个怎样的中秋节?

今天是
中秋节也是
威霖的生日
我和瑞喜还有秀韵
去centre^^
我在centre
看到伟淞哦!
不是有缘
是因为他在那工作
O(∩_∩)O哈哈~
还跟他
小聊了一会
真没想到
还能和他聊天,
过后
他放吃也有来找我
五点多
加竣也有来哦
我在popular
加竣来,
伟淞也在
好像有点
尴尬
我们三个都
各站各的~^^
我回时
伟淞说
有点舍不得哦(*^__^*) 嘻嘻……
我回家后
本来
晚上是要去
gadenの
可是爸爸
突然
“起效”说
出去
等下饮料
被人放药
什么的
都不知道
发什么疯
我觉得我爸
收了
雯琴当干女儿后
就变了
我很难过
不得和加竣出去:-(
weiling过后说
我爸不给我出
可能有人说
我教坏美玲
今天我好难过
好难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