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20090825^^终于...

今天晚上J.竣和他朋友下来和我和M.玲下牛场,
在那M.玲当然找她男友咯!
过后她告诉我她和W.龙“么么”了!
回时J.竣载我,
好冷好冷哦!
原本想抱他*^,^*
但不敢!
哈哈……过后他也送我回家!
在我的男友里他可是第一个到过我家的哦^^
但没进去啦!
其实…
我接受他的那一天我并不能确定是否能喜欢他,
就对他很有好感,
加上他病了交往到现在我们通信息的量很少,
也许这样让我更不知道他给我的爱情方式是否我想要的!!!
但是……
去完牛场后……
我很想很想J.竣,终于……
我明白我自己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