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090820唉~遭遭

今天下sp拿电话去弄,
要一个月才能好!!!!!!
我的天啊!!!
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咯!!
我想我一定抓狂T,T
开心的是我买了电脑哦^^
但没net所以好像没什么用:-(
M.玲说文龙曾跟她说3次分手哦!
但他们感觉蛮好的一天也会发几百封简讯,
好好哦^^
而W.玲的男友对她百依百顺的也很好!
看见她们的幸福让我不知觉想起了J.健
:-(曾对自己说不可以再... ...但……!!!!
而我和J.竣在一起……
他给我的感觉并不是我要的那种···
就连我自己也说不出:-(
感觉不对了该说分手吗?
是他给不到我要的感觉吗?
还是我的心……还没……??
哎……我也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