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20703~❤如果❤每一个如果❤


如果?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那场生命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发现


如果】这个词不陌生吧?

从小就会想……

如果】我是XXX多棒?
如果】我有XXX多好?

如果?总是让我们幻想了好多好多不会发生的东西=)

如果…没那次的擦肩而过
如果…那时我没上那辆巴士
如果…那时我没打那份工
如果…你没来过
如果…你对我没那么好
如果…没那封简讯
如果…没那个人的出现
如果……

找不到那堆烂借口去学习离开…

为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打破自己的烂原则!

如果…现在的不是TA

我还会那么在意吗?

如果…没了部落我会用什么方式去回忆?
如果…没了‘非死不可’我们会以什么方式联络?我会如何得到你的消息?
如果…没有这样的结局…多好?

太多的如果让我心痛了又痛…
太多的如果让我开始害怕爱情…
太多的如果让我不再靠近他们口中的幸福

其实有时候我并没有那么想你
只是习惯的有你的存在

其实有时候我并没有那么伤心
只是习惯了用文字去代替说不出的心情

他们都会笑着告诉我【都说不要太坚强,否则会没人疼❤】

呵呵…真的是这样吗?

当时我在想…如果…我没那么坚强那今天是否还会听到他们说的那句话?

我也只回应他们说【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坚强会让所有人心疼❤】

如果没有你=)我知道我一定写不出现在的故事❤

谢谢你…以后我的故事我自己会继续去完成~

…你还是我故事里曾经那个王子❤

只是现在的你在我故事里连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也不是…

你没资格说我变了…我只是学会用别人如何对待我的态度去对待回他们

你的狠心也教会了我…

这世界上没有谁是谁的唯一
这世界上没有谁不能没有谁
这世界上还是会有人可以被取代!


亲爱的
我已经学会不哭了
我也会在看见阳光灿烂的时候微笑了


亲爱的❤我已经学会长大了
我也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自己解决了


亲爱的我依然爱你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学会更爱自己了







取下该取的❤
放下该放的❤
去想该想的❤
去爱该爱的❤
=)





















1233天❤
取下那早就不该在身上的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