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20120213~❤怕了~

是你太厉害选时间?还是太巧?

总是在那一刻……你就会出现❤

我好怕…怕你对我多说一句话

怕我对你越来越放不开……

朋友都说…只要说起你总会特别精神…

有人说我爱得好笨

有人说……你好幸福……(辛苦就有XD)

渐渐的忘了离开多久……

渐渐的忘了习惯多久……

渐渐的忘了想你多久……

对啊!我怕…我怕因为你我真的接收不到很多东西

【她】到底是谁…2年前我好想问…

[她]又是谁?我也好想知道~

虽然没什么资格==只想鸡婆鸡婆~==”

谁变了?谁没变?

心……还是停留在那一天❤

哈哈~算了~还是那句~习惯就好❤

3天3天^^要19岁了❤又老了一岁❤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