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20120107~一切都是假的


總是在失去了以後 才認真思考擁有什麼

回頭看這凌亂的一切 

絕望的認為什麼都沒有

改變它隨著時間流動 

然後也不敢再回頭

走不動

堅持的結果最後沒有用 

對不起已經說的夠多

原來自私的只想到自我 

原來我還不能放手

所以我停下來 

然後雙手打開

轉一圈確定自己還存在

一遍又一遍整理了房間 

什麼該留什麼該丟

我想把熱情緊緊握在手中 

發現這城市只找到冷漠

想要的溫暖總是帶不走 

是不是接受就叫做成熟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需要你確定我的存在❤

怎么会开到…我不懂…

偏偏无意间看到了一切…

有多爱?那几句话……我了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