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20111002~一个人续写本属于两个人的故事


一遍又一遍地听着Jay的歌,那些低低的忧伤的曲调,在耳边萦绕
或许是因为某个人而喜欢Jay
或许习惯伤心的时候听他的歌吧
又或许对过去的种种无法释怀
现在离开了那个人,却也是发疯似的喜欢上了Jay的音乐
无可奈何地说,那是我无法忘记某个人,脑海中是他说过的每一句话
当初,我可以轻松地说出分手
现在,我却没骨气说忘记
我们彼此都是那样的倔强的
即使在网上都对对方隐身
即使知道对方在线
还是在等对方先开口
我不缺少爱情,也不缺少爱我的人
可我从来不对别人讲述我的不开心
我的complain对于别人来说,何尝不是一种折磨呢
我会静静的听好友发牢骚,然后作为局外人冷静地安慰
可是,事情到了自己身上呢?
连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很多个晚上失眠了
我是挺憔悴的
忘记一个人就想记住一个从未见面的人那样难
我们之间像隔着一个海洋那样遥远
我没有狠下心讲他拖入黑名单
尽管我想取消对他的隐身——事实上平时只有他看得见我
尽管我尝试着按下发送键
尽管我想了n多种开场白——连让他帮我修电脑都想过了
但是我懦弱得到最后就放弃了
我不知道当别人对我聊天的时候,我却那么不耐烦
我跟我哥们说,我们永远做朋友,不要发展成为男女朋友
因为伤心一次就够了
以后的某一天,我一定会忘记
某天我一定会有新的爱人
可是期间呢?放下一个属于两个人的故事,谈何容易
我按下清空键,清空了留在电脑上的记录
却无法抹去印在脑海中的记忆
我只能一个人续写本属于两个人的故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