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20110216~我的生日~~~V(O|O)“

hohoho~~~~


本小姐满【18】岁了~~XD


18岁POK POK 脆


哈哈哈哈~~~~~



骨头…………………………脆了…………==”










咸蛋超人❤


Hello kitty 电话吊饰






吊饰的字~~~





MOMO~也有一件哦~~XD

BUT 是白色的~~~^,^



呵呵~~~~




昨晚……去【THE SHIP】吃大餐~~~






当然~~不是那么悲哀~~~




吃这粒………………【面包】==”




以上这张图是用他送我的【相机】拍的~XD


他很浪费!!吃不完==“”



哈哈哈~~~我吃羊扒XD

啊咩~~对不起啊~~吃了你的………………JKJK~


=P





老套的~~~他说要去厕所~~~




结果==“

和一堆人一起走出来唱歌~~~




吓到我半死==”





虽然……很老套……不过…还是感动的~~ ❤




他还送了我【单眼相机





看到时……………………==“




吓到==”







谢谢你~~~……



Muack~~~==”



哈哈哈~~~~还有一份礼物~~




那就是…啊咩送的~~~




一次】脸部刮痧/头部按摩
    ↑


OMG~~~~我今天才留意到~原来是【/


原来是【或】的意识==“



限定时间是【永远】==”

我还以为可以很多次==“



反应迟钝的我………………




才看到原来是一次~·~~


EX date 是【永远】




哈哈哈~~~不过~~~~还是很谢谢他~(啊咩)~^^




这个~~~是工作的【安哥】

送滴~~~~❤蛋糕~~~


这是管家公送的~~~蛋糕~~


重点!!!有咸蛋超人=,=“


嘻嘻~这是情人节的==“花



在FACEBOOK也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XD





PS:

除了有吃牛扒和喝

的人以外~~~

不然请别走进…………【THE SHIP



不让你们会哭着走出来!!!



难吃!!!到~~~~~爆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