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20100826~Yahooo~好久米有寫東東鳥~^^

今天……【星期四
oh my god~

↑學慧慈==”


期待已久の時間❤

終於…來臨XD

↑有夠白癡==“

表怪我~~因為我太想他了==”

今天~❤第一次

男友家人出門❤

開心開心~

ERm~~~感覺老公只有一個字【

西北好笑~幾小時吃一次==“

早上10點多吃早餐❤

一兩點又吃==”←我老媽餓餓了~

過後四點去M記吃==“

原因①:我老媽不能走Super了==”
腳痛痛~

原因②:我家的【八yim星】太強==“
沒人有力抓她==”

最後==“六點時大塞車==”

八點才到Sp【又吃】

過後八點半縱于到家~

讓他休息了~

每次到一個地點不久就跑==“

所以才覺得老公會累累><

↑他看到的話一定說不會==”

今天米有拍到照照 = ( 

搜以~米有照照看><

啊啊啊啊啊啊!

也不知道寫什麽了~

同樣的我的心情只有他【懂】←他FB說的~
後記:
回房TT
想到昨天他在那休息TT
嗚嗚嗚~
好想他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