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pace Comments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20100107一起后第一次出^^

放学后
和平时一样
坐在电脑前
大约两点多时
伟帆打来问我要去sp吗?
我很快就答应了
他要去收帐所以才顺便问我的
我们先去美农收
过后去了sp好几个地方(还有美玲)
收完帐,我们先去centre
原本是要看戏的
可是没开:-(
过后又去新的tesco找吃
结果又到回sp二街吃=,=
还看到加竣
也跟他打了招呼^^
永琦过后打来
问我等我回后去以后还要去sp
我说不能参伟帆吗?我的意思是跟伟帆一起等他
可是他好像误会生气说
要参就参啦=,="凶死
过后我们(我和美玲)陪伟帆回家拿钱
他家人都看到了=,=
hehe可惜伟帆跟春婷的妹妹一起了:-(
不然…………哈哈哈哈^^太天真了~伟帆有女友了~
我也跟永琦一起了~别想太多了
可是~总觉的~跟伟帆比较多话聊
在伟帆家他拿钱过后
我们就去跟永琦mit
我跟永琦不知是尴尬还是什么
(*^__^*) 嘻嘻……没什么话聊
今天也是我和永琦一起几天后第一次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